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购物前必看

购物条规:

1。所有商品只限预购,并非现货。

2。商品拍摄因为摄影打光和每个人电脑色彩设定的不同,难免有些许色差 ,能接受

的人再购买。


3。 衣服的尺寸可参考此(网页),自行测量自己的尺寸,衣服有时会有一些1~2公分的

小误差。


4。所有商品的价格都已经压至最低了 ,所以不接受杀价。


5。如果是运送过程中所造成物品的损坏责任 ,本购物街并不负责。


6。如果买家下订单,想要取消订单,请email告知我,不要自行更改系统,我一定会帮您处理。


7。本店也有卖本人的二手衣,全部只限一件而已。


8。因为商品全都是预购的,所以需要时间等。大约一个月之前(如果货早到,我会立刻送给您)


购物愉快

**有任何疑问就e-mail我 [ coveriashop@gmail.com ]

或 [coveriashop@live.cn]

或comment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